首页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授予工作 | 导师岗位管理 | 研究生管理与服务 | 条件保障与质量监督 | 质量管理与质量文化 | 质量报告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联动会议暨考生诚信教育部署会议
2014-12-18 14:4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精神,确保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于12月3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联动会暨考生诚信教育部署会。纪委、院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网络电教中心、保卫处、学院人事处、附院人事处、各二级院部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鲁小玲书记主持。

研究生院黄厚今院长传达了教育部组织召开2015年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招生考试会议精神,同时介绍了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随着新作弊手段日趋多样化、高科技化,不法中介、社会考研培训机构违规干扰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越来越严峻考验的形势,以及考务工作需要多部门联动参与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健全监督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2015年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平安进行的要求,就我校考务联动工作、诚信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纪委赵洪副书记要求严格执行考务工作的各种规章制度,强调考务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危机意识,要尤其注意保密原则和责任追究原则,强化过程管理,从源头工作抓起,全面开展考生诚信教育工作。

梁贵友副校长指出,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研究生考试工作安全的重要性,要狠抓重点环节的工作治理;他还就诚信教育、净化考试环境、舆论信息监控、保密安全等工作细节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强调相关部门切实完善和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梁校长最后提出了我校今年考务工作的目标,即考生无作弊,自命题、考务工作零差错,确保我校2015年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陈伟;摄影:黄章虎)

说明: E:\简报工作\2014-12-3-考务联动+诚信教育会简报\1.JPG

说明: E:\简报工作\2014-12-3-考务联动+诚信教育会简报\2.JPG

说明: E:\简报工作\2014-12-3-考务联动+诚信教育会简报\3.JPG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77